第一卷 后记

我很相信世界不我一人『女子十二乐坊』记『女子三十六房』吧。

我是志村。

情就是,『单恋麒麟』,是一套新系列。

相信应该有读者注意了,本品跟志村的兼一套系列『将花束献给月亮与妳』(简称『月花』)间,有着微妙的联系。

在本前,不『月花』不构任何问题。不先『月花』再本的话,或许觉本书更有趣说不定。因此,果尚未读『月花』的读者,本一将『月花』系列买回的话就太了。果在读完叫「『月花』太赞了,真不愧是『麒麟』的哥!」,那就更不了。

接——

志村前就曾处放话说「一本品的女主角是寡妇、是寡妇。」

不一本品的女主角-春原麻由的设定虽像寡妇,实际却不是寡妇。

在情节设定阶段的候,志村是麻由设定寡妇错。不真的始写,麻由的设定却因一些人的情不不变更,不志村仍旧有放弃让寡妇登场的机。

因此,志村在此宣言——

寡妇总有一一定登场,且是主角的身分!

是志村一矢二○○四年的政策宣言。

寡妇的粉丝,请安继续。

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篇 少女清廉的勇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