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话 忧郁与奶油泡芙

鸟游华音的住所,位郊外的山丘。

乍,外型似一座教堂的红砖建筑,其实却是栋货真价实的人宅邸。

华音拍动着火焰翼回宅邸,降落在玄关前解除羽翼。羽翼立散落点点星火,消散在黑暗中。

一秒,华音场「呜!」吟了一声,跪坐在。

「那臭鬼……」

被国见遥的近卫——记是叫柚子——所攻击的方疼痛不已。

尤其是人意料的那记左重拳。

另外一名男近卫其不意突招。

不是一近卫、一普通的人类,未免太瞧不人了。

被抱在前的狐狸伊米尔抬头,担呜呜悲鸣。

「点算不了什。」

华音回答着,穿玄关。

走进离玄关最近、是宅邸中唯一的一间西式房间。那房间虽不,但花板采挑高设计,头悬挂着与房间不太相称的巨型吊灯,另外有一座不常使的红砖暖炉。

栋外观仿佛教堂的建筑物,内部装潢采洋式风格的就有走廊房间已,其余三房间是采日式风格。

虽的建筑有些不伦不类,但混搭的风格,及附近有民的那份静谧,反倒让非常中意。

住在的有华音一人。有人,有近卫,虽有一哥哥,但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