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六话 给了我一颗心的你

今一角屋的气氛是一派悠闲。

店有两人影。一是店长遥;另一不是客人,是柚子。

遥正在吧台内挑选咖啡豆。项手工挑选业必须亲手将异质劣等的咖啡豆挑除掉,就算是掺杂了一两颗劣质的咖啡豆,咖啡的味变差,甚至有危害健康。因此遥总是在烘焙前烘焙非常仔细认真进行项业。

柚子双手托腮抵在吧台桌,注视着遥工的侧脸。

——无论在什候,不论从哪角度,遥帅呆了,不是他做菜的侧脸最帅~~

他的神情比战斗认真,似乎很。

——人光顾的咖啡厅虽生意冷清,但就遥两人单独相处了。我说,店是客人比较。

今是幕三。至今咖啡厅消费的人数,少双手的手指就数完。

一带住宅区与其说是静谧,不说是冷清,所不太有什生意,但遥柚子不在意。

毕竟又不是了赚钱才店的,闲一点比较方便保护春原麻由。

「唔……」

一回麻由的,柚子就不禁蹙眉头。

——遥底喜欢那女人的哪方呢?

柚子的视线,从遥的侧脸移至他的头。

那是与金相差无几的明亮茶色。遥的色仍旧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变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