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特别篇 直到人生结束时

青年坐在房间的角落,闭着双眼。

但他并有在睡觉。

果照着房间的是温暖的阳光,或许让人不睡着说不定。但照着间房间的是经由采光系统撷取的半人工光线,在亮度与暖度比不真正的阳光。

尽管此,青年仿佛正着梦似的,脸的表情十分安详。

唧铃铃铃铃铃。类似闹钟的铃声贯穿他的耳膜,青年徐徐张眼睛,望向门扉。

那是一扇与房内粉红色墙壁非常不协调的铁门,是房间中唯一的一扇门,不却是那无法从内侧启的设计。

就是说,名青年——并非由身。

伴随着沉重的声响,铁门被打,一名男人走了进。

那名身材魁梧但面容善的男人一青年眼,就将他抱在腋的纸箱放在手掌向青年举高。

「你求的资料。」

男人是『院』的中央区域内,一类监狱的守者。他的工是负责监视与照顾被囚禁在此的污秽者。

「啊,比留间先生。」

青年微笑站身,两手抓了抓生的银,缓缓走向那名叫比留间的守者。

青年的银原本长及腰部,从他囚犯,每月固定剪短。

「真是太谢谢你了。一,我的工就继续了。」

比留间单手将纸箱递给那名青年,青年双手接。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给了我一颗心的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