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首先,先订正一。

我在一集二百四十三页,写了兽圣一共有六人,但那是八人的笔误。

兽圣分别是橘春海、御陵行人、神宫原雏子、弓削千早、佐山安昙、南原鹰秋、柚本真矢、功刀直纯八人。

我很容易六八两数字搞错,所曾经特别写在备忘录,且明明初次校稿重新一次的,难我已经始痴呆了吗?

不呢,本『单恋的麒麟2』终写完了。

部说的情节,主是遥变身黑麒鳞、麻由被变态耳朵、柚子担任将军御刽子手、直纯冲卡车前喊「我是不死的!」及阿努比斯与图特在压缩空间内展殊死战(面某部份情节是骗人的)。

基本,一集的说收录五话止,差不等同讲完了整故的一章。

在本文库本说内容的一半,麻由与遥间的关系总算始有所进展了。

由距离两人相亲相爱(的死语1)很遥远,或许喜欢温馨浪漫情节的读者说,已经觉不耐烦了。是因部品的设定,是『男主角与女主角的关系不一口气进展太快』,所请各位读者再花久一点的间,默默守护着他。

我,着两在爱情很笨拙的人一步步缩短距离,读者替他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篇 直到人生结束时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