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七话 千客万来

担任黑麒麟——国见遥,与他的『伴侣』——春原麻由的护卫。

便是次『院』赋予功刀直纯的任务。

「我的世界,比我所象的脆弱许。」

走在一旁的由花说。

他正沿路前往国见遥的住处兼咖啡厅。

路人烟及车辆非常稀少,空显很醒目,马路一片空空荡荡。

「因若是星兽『伴侣』间有生『星子』,人类就灭亡吧?」

直纯面向前方点了点头。

「就算平安无产了『星子』,果球候透『星子』的眼睛,判定人类有生存价值的话,人类是灭亡……我是听说的。」

「直纯,你相信吗?相信球具有己的意志,且一直观察着人类?」

「……毕竟世存在着变身狼的人类,所什有生。是,一间是让人难接受。」

「是啊……」

由花直前才知关星兽的。

星兽肩负人类存亡的存在——『院』此相保密,知的就有『长者』与极少数的一些干部,就连位高兽圣的直纯,是在两月前才知何谓星兽。

,由花并不是兽圣,所知星兽的,是因直纯一,接了保护国见遥春原麻由的任务。

尽管由花不是兽圣,但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