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八话 绯与红

眼前的情况简直就是四面楚歌。

前左右,就连空布满了妖魔,着亮释放杀气。

亮耸了耸肩,「唉呀唉呀」低喃。

一眼望,妖魔的数量在三十。亮已经不计算正确的数字了。

部份是前柚子战的恶鬼。它土色的身躯,披着分不是石头是金属的坚固铠甲,手各拿着太刀扁斧。

悠盘旋在空的妖魔,有着龙一般的姿态。貌似蜥蜴般的躯体,长着与蝙蝠相似的翅膀,即便在黑暗的夜色中,见它异常达的牙齿与爪子闪烁着黑色光芒。它的尾巴很长,末端有着像是鱼叉般的分岔。

「是我错估你了吗?」

亮着伫立在他的正前方,率领着群恶鬼的阿努比斯口说:

「我你是喜欢一一单挑的战斗类型呢。」

亮妖魔峙的方,正是次阿努比斯展殊死决战的河滨。那条河川实在不算干净,臭气冲。

亮阿努比斯特意他引方,是再次他单挑。

实际,亮抵达场所,阿努比斯的确是次一,单独一人且充满气势站着。

但是亮一站定与它峙,突现了数十妖魔。它并不是躲在一旁,不是从其他方冲,是毫无预兆,仿佛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千客万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