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特别篇 史上最强的女服务生

「唔……」

沉吟着。

「唔唔~~嗯……」

着手的图烦恼着。

「唔嗯嗯嗯嗯……」

即使再怎有结果,是忍不住蹙着眉头低声咆哮。

「吼呜!」

试着吓吓图。

「呀喝!」

即使千早再怎耍狠,在图是找不己目前所在的位置,恼羞怒图扔向车。

在便利超商买的无辜市街图,就恰巧被经的货车碾了稀巴烂。

「图应该是引导人正确达目的的东西.丧失功的图,留着干嘛?谢谢,不再联络了!」千早说些话的候,似乎并不认问题是在己不图。

「哼!」

哼了一声,转身折回原路。

千早,回车站,就向派所问路了。且,据说目的离车站不远,所做应该是最正确的选择。

是——

「车站在哪啊……?」

己是照着原路走回的错啊。

走坡在前方的三叉路口右转,一十字路口左转,应该就车站才。

是,不管怎走不车站。了找路四处乱转的,千早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处杂草丛生的树林。

今的气温高不像五月节,树林闷热像蒸笼似的,让人有仿佛在热带丛林中迷途的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