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读者,。

是「单恋的麒麟」三集。

次收录了在电击HP连载的三话,并附一篇另外撰写的特别篇。

虽不该一始就说,不我本觉果的话,希望够本篇的部分写四话,另外再撰写一回特别篇;但是因首卖间延,且页数又已经超……唉——总……真是不。

那从次始,我利记的空间,向各位读者介绍己喜爱的电击文库品。

果同行卖,就刺激业界的整体景气,此一,己留在业界的机就增——我打的不是主意啰。此外,果早早订主题,那就不必耗费思记写些什——我打的更不是意算盘哦。

次介绍的,是有沢まみず老师的「犬神」。

每次电击HP的书送我的候,其它的连载品我几乎有,唯有篇「犬神」是我一定在送日完的品。

身犬神使的高中生川启平太,与他犬神的少女阳子两人织的喜剧。

内容很有趣。

阳子虽任又麻烦,但是瞬间显露的坦率又非常爱;抚子文静,但是内充满热情;友羽朝气蓬勃又真无邪……及许其它爱的犬神女孩角色。另外,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篇 史上最强的女服务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