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王子归来 一卷全

又听了。

呼唤的声音。

从很远很远的方传的声音。

是我并有醒。

有什紧紧束缚住了我,我强行埋在了黑暗中。

呼唤我的声音就像拍打着海岸的浪潮一,一次次靠近,又远。

一次又一次,是不断的重复已。

我无法回应那呼声。

尽管那呼唤我的声音是此温暖,令人怀念。

我认识声音。

我的确应该是认识的。

是在很长很长的间,我却一直无法回应一声“我就在”——

“夏纪!早晨了哟!快点床!你迟了!”

母亲高亢清朗的呼叫,让田夏纪从梦的深渊浮了。

从七年前丈夫在通故中不幸身亡,就声音一人独子夏纪拉扯长,因是一位音乐。

了儿子叫的呼叫声,很快就被威尔那欢快的序曲所取代了。夏纪在梦境的浅滩中,暂母亲的声音了BGM,翻了身。

生前担任医生的父亲遗留的房子,在高层公寓楼的最一层。拉百叶窗,就从夏纪的房间眺望丽的蓝与一座座摩楼了。

是遗憾的是,夏纪已经有了缓缓欣赏秋清晨那一蓝洗的高广空的空间。

在闹钟宣告着最期限的闹铃,及母亲那重复五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