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久不见了,我是健速。

距离前《重回那》已经了一年半的间,期盼已久的二部品终付梓,在此特别感谢的支持与鼓励。

次的记篇幅宽松,不就针部品闲聊几句了。

《三坪房间的侵略者》是一部高一新生孝太郎主角的青春喜剧,主是描述接二连三降临在孝太郎身的灾难。整部品与前的特色不相同,应该带给全新的感受。

另外,部品的结构组,续篇的展前提。前标榜的是一册完结,结构与部品不同;推若受评,应该就有撰写续集的机。

除此外,两部品的插画风格不同。次的插画是ポコ老师。次见面的候,老师部品浓烈的人趣味苦笑不已,不的果确实很贴近本的风格,在此特向老师致谢意。

部品的灵感,其实是前年着手的某部杀气十足的电玩设定。杀气十足的故,真的让者本身的情绪变杀气十足,因此工完,整人变沉恐怖。

我突灵机一动。搞笑的青春喜剧不让情变呢?是部品的构就诞生了。

企划书却历经了一波三折,才编辑部的首肯。

首先是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