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在的支持,三集终顺利问世。据说一部品的存续与否,三集往往是最重的关键,我内的喜悦是不在话。在再度向致诚挚的谢意。

实二集问世,我就收了几封读者信。不是电子邮件,是物理的信。前我曾收几封电子邮件,不传统的信纸倒是头一遭,内真是感慨万千。信件有些南方的城市,一全国各的读者部品,中更是感激莫名。

次的记共有二页的篇幅,我是依照惯例,先聊聊本书的内容吧!

序进入暑假,孝太郎一行人海边度假,结果群麻烦制造者尔引了一阵动。不动结束,往朝着意不的方向展,在众人间投一颗不定炸弹。

次的聚光灯应该打在早苗及终现真面目的“青骑士”身。“青骑士”的插画将在一集隆重登场,ポコ桑在方面做了相的努力,果绝是值期待的。不知说法不ポコ桑造太的压力(笑)?

接是两件——

一件是关那位即将爸爸的朋友,孩子已经平安生了,恭喜他。不基嫉妒的理,我不面向他祝贺,就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