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一集於年的此市。隔一年後,单行本的累积本数已经了四集,整故顺利展。目前正是最关键的期,往後我更加努力,请继续给予支持鼓励。

至於搬的计画虽已经提奸几次了,却一直未付诸执行,不现在终於找了适合的新点,预计在三月初完搬的业。目前居住的环境不适合写,再加新比旧了不少,所次是搬定了。等安顿後,应该就立即始著手於五集的创。

了,有件藉著後记的版面向宣布。据说HOBBYJAPAN的官网打算放置跟三坪有关的新广告,不在撰写後记的一月底,一切是知数,有人知新广告的计画是否付诸实行,不知新广告底有什内容。果各位读者抱著被骗无妨的态一窥究竟,将是本人最的荣幸。底是怎的内容呢?(奇中)

碍於篇幅有限,次的後记就此打住吧!

最後感谢了本书尽尽力的版社编辑、赐予本书精插画的POCO兄、愿意我的糗笑话听的众朋友,及实际行动支持本书的所有读者。

後有期,五集的後记(希望是在新的工室执笔)再见。

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