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在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单行本五集总算是顺利呈现在的面前,内容是有关由莉佳的敌人终於现身的故。平常的由莉佳就像是偷偷在角落的蒲公英,安於COSPLAYER的形象,今怀才不遇的总算是等扬眉吐气的机!

由莉佳否藉著机,向证明魔法少女的身分呢?

请就知。

本书是在新撰写的。三月初平安无完搬的工,新的环境清幽,於工的进度绝有帮助。不中的板四处散落著尚未封的纸箱,即使是即将迈入二月的现在,依完全收拾乾净。一旦埋首於工,就有收拾的间,偏偏编辑部的人又神色若命令我工优先,教我该何是(笑)。

提编辑部,就不不提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的特别企划。特别企划应该在本书行的候就问世了,有兴趣的读者不妨浏览HJ文库官方网站的特设网页。四集的候曾提的企划,不次是真的付诸执行了。

至於企划内容,据我挟著纸箱无法收拾的怨念向编辑部逼问的结果,除了特别网页外,似乎有一隐藏版的主题。底是什呢?相奇。

书写後记的间点刚是五月初,目前在特别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