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今年夏格外酷热,本书就是在最炎热的那段期间完的。今序进入十月,气凉爽了许,现在我正努力补回写期间明显不足的睡眠间。呼噜~~呼噜~~

六集的故奇莉华主轴,书中将揭露奇莉华什入侵世界的原因。

四名侵略者的背景巡礼此告一段落,相信各位读者每登场人物有截不同的印象。全书的主轴才正始,往的故势必更加精彩。剧情展至今,终了轨,些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,往请指教。

本书问世的候,参加募集活动的读者收了『三坪房间』的动画版PV……应该收了吧?(笑)

动画版PV有两惊奇。

一就是收录了声优的声音。根据初的计画,份PV是营业部针动画版的宣传品,因此收录了简单的画面及音乐已。负责PV制的「SILVERLINK.」不知基什原因,决定制一段由动画版声优负责配音的极短篇迷你动画,推翻先前计画的崭新PV就诞生了。连我吓了一跳呢!

二惊奇,就是字幕现部分的错误(笑)。部分其实跟一惊奇有关。原本PV并有打字幕的计画,是由追求完的「SIL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