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真理的外侧

台版 转 阳子ようこ@轻国度

宇宙与间,就像是一条河川。

河川的源头是冒面的一涓细流,随着水量逐渐增加、高处往低处流动的程中,分无数的支流。相反,支流有重新汇集的。类似的程次重复,河川的流域面积逐渐扩,进滋润了干涸的。

宇宙间是此。随着间的流逝,原始的宇宙逐渐分裂无数宇宙。光是丢掷硬币现正面是反面,就让宇宙一分二。果枚硬币是决定足球比赛的攻守顺序,势必改变了比赛的结果。就是宇宙的分歧,是平行宇宙的因。相反,分歧的宇宙有合一的。果硬币落入许愿池,无论是呈现正面是反面,最是跟其它的硬币一静静躺在池底,并不改变任何结果。简言,正面与反面的意义动消失在量子力所提的机率云了。通常在分歧的宇宙中,跟原本的宇宙差异不的微分歧被原本的宇宙吸收。河川是此,即使水流被石头一分二,最的结果依是重新汇集。藉由无数的分岐与汇集的程,宇宙编织规模庞的历史,我就生活在编织历史的丝线中。

孝太郎今正离了历史的丝线。

原因是在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