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异邦之地

孝太郎睁双眼,现己身处苍郁茂密的森林中。

「、是什情况……?」

孝太郎摇摇头,从站了。

「痛痛痛痛痛!」

全身顿传阵阵剧痛。与蓝战留的伤势尚未痊愈,孝太郎悄悄移动身体,就让伤口疼痛不已。不因阵剧痛的刺激,孝太郎完全清醒了,皱着眉头检视身的伤势。

——伤严重呢,原是点伤已。

孝太郎最的记忆停留在攻击呵摇笼‘的候,遭光波及雷无情的反击,身的伤势却有象中的严重。虽稍微移动身体就痛死活,不严格说,几乎是轻微的擦伤或是瘀青已。

「了,蓝『摇笼』!」

孝太郎的注意力很快就被更重的情所吸引,身微不足的伤势立刻被他抛脑。

「那女的宇宙飞船跑哪儿了?」

孝太郎慌慌张张四张望。蓝极有趁隙偷袭,现在不是意的候。

——是森林吗?不,应该是深山才。

孝太郎首次注意周遭的环境。在夕阳的映照,茂密的森林化一片火红,面是微微倾斜。从眼前的景色判断,孝太郎认应该是某处的深山,且周围有其它人,就有孤零零的己。

「春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理的外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