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后记

记

久不见,在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次的记共有※四页的篇幅,场白比前几集悠

闲了许。(编注:此日本原书的状况。)

本书与前一集的版日期相隔仅仅三月,速度说是相快,不各位详读内容,应该就理解其中的原因。错,三坪房间的侵略者完全现,类似外传的内容是愈早问世愈。编辑部与在的意见一致,是本书就在前一集问世三月与见面了。

至本书的内容,则是说明了前一集的孝太郎与蓝消失了哪、又做了些什。不篇幅太,难收录单册,因此外传系列有所谓的续集。预计八集书,八•五集的面貌问世。

既次的篇幅不少,顺便聊聊创的甘苦谈吧。基本本书的创有两难题——

一难题就是机。不瞒各位读者,执笔一集的候,就了应该在什间点披露少内容戚苦恼不已。果在习惯剧情与人物前不让所有的主人物场,势必造阅读的混乱;无法保证部品将展长篇,因此最顺其、任其展,直现在依此。幸在各位读者的支持,故顺利展,让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雷欧斯·法德拉·贝德利欧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