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※本书的版间与一集相隔三月,亦即主登场人物已经放了半年的长假,脚步非加快不。(编注:此日本书状况。)

本集的内容基本是七集结束的故。在七集的前提,登场人物了实现各的愿望,始朝着全新的方向展。除此外,针接的剧情预留伏笔•重新登场的真希与力量提升(?)的由莉佳间的决,真是久违的魔法少女呢。由莉佳身边的环境现重的变化,是本集的注目焦点一。

同七•五集的记所言,一集将是八•五集,内容相提亚所撰写的二本剧本。展旅行的一行人终抵达巴姆西哈的领,同组全新的佛德赛正规军,与邪恶臣玛古斯方所领导的叛军展决。至底该何深入描写每角色的路历程,目前依旧是烦恼一。

说烦恼,实进度的问题颇令人烦。主人物一不在八•五集登场,照理说应该尽早版才是,在震的冲击,进度受了影响。受夏季停电计画的影响,恐怕难恢复原先的进度。现在祈求停电的频率不太高,将影响降至最低了。

次的故稍微谈一些魔法的原理,实魔法并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