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新生佛德赛正规军

台版 转 阳子ようこ@轻国度

玛斯蒂尔领的北部、接近巴姆西哈领的边境,有一块古被称劳斯尔的平原。

劳斯尔词,在佛德赛意味着『女神的休憩』。玛斯蒂尔领的形几乎是崇山峻岭,劳斯尔是唯一的平原,古就被视黎明女神的休憩,留了许脍炙人口的传奇故。

既是山岳区唯一的平原,形了南北往的通冲,贸易主的商业市及驻扎军队的现,是理所的演变。

因此新生佛德赛正规军无避免在与叛军生冲突。毕竟劳斯尔平原是通往皇佛尔农的必经路,收复皇,就必须先打通条通。

新生佛德赛正规军是由逃亡至巴姆西哈领的阿莱亚重新招募的军队,由效忠皇的巴姆西哈族麾的骑士团主体,一始的兵力有五百人。相较前佛德赛皇国军主体的叛军,两者的战力说是十分悬殊。名震的温兰卡族虽表态支持阿莱亚,更实际加入了新生皇国军,面势汹汹的叛军,世人认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将在首度锋溃不军。

新生佛德赛正规军的表现却令世人跌破了眼镜。围城战虽防守方较有利,面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