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火龙帝亚尔奈亚

佛德赛跟球一,孕育了各式各的生物。

些生物虽跟球的生物相似,却是截不同的存在。两颗星球的环境相似,孕育的生物具备类似的外表,细部结构却是相差甚远。就拿马举例了,佛德赛的马长了一角,体毛的分布不相同。

其中包括了早已在球灭绝、体长超十公尺的型生物。随着气候的剧烈变迁,型生物的数量虽逐年减少,些块头依在面昂首阔步,严重威胁人类的生活。

些型生物中,就属龙族的威胁最强。与球的恐龙相同,佛德赛的龙族是表最强的生物。龙族是型的爬虫类,体型与年纪呈正比,体长几乎超十公尺。其中又被称「真龙」的龙族最庞,体长几乎超三十公尺。龙族擅长利庞的身躯及锐利的尖牙爪子击倒、或是捕食敌人,位居代佛德赛星球生态系的顶点。

体型并不是龙族最怕的方,实佛德赛存在着其他比龙族的体型更庞的生物。龙族真正的怕处除了拥有飞行力外,就是口中的特殊吐息。

龙族的背部有一巨的翅膀,外型跟曾经存在球的翼龙十分类似。在翅膀的加持,身躯庞的龙族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誓言与阶级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