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神托的宝剑

高速坠落的孝太郎所捡回一命,蓝卡莉丝功不。卡莉丝利魔法减缓孝太郎坠的速度,蓝则是在千钧一际捞了昏迷不醒的孝太郎。

「唉……一麻烦的青骑士……」

蓝所丢弃的雷枪代替孝太郎坠落面,摔无数的碎片,抱着孝太郎的蓝却毫无怨言。蓝言,孝太郎的平安无才是最重的。

回塞,孝太郎立刻被送进了医务室,接受炼金术师莉蒂丝及黎明女神的神官法娜的治疗。

治疗结束,孝太郎依昏迷不醒。放不的阿莱亚凝视着孝太郎熟睡的脸孔,征询莉蒂丝的意见:

「莉蒂丝,雷欧斯人的情况何?」

「虽说湔身是伤,但幸有足致命的伤势。卡莉丝的魔法果挥了效。」

身佛德赛的炼金术师,莉蒂丝说是代的医疗界翘楚•炼金术师是精通科、药、医及魔法的综合科,医术不是坊间的民俗疗法所比拟的。且担任蓝助手的期间,让莉蒂丝累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。

「莉蒂丝,青骑士什候才醒?」

夏露露爬病床,跟阿莱亚一凝视着孝太郎的脸孔。深信孝太郎一定醒,履行骑马游戏的承诺,不面少是有些不安。见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龙帝亚尔奈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