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白银公主与青骑士

从孝太郎获席格那汀,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就破竹势持续进击。

孝太郎击退火龙帝亚尔奈亚的英雄迹传遍佛德赛全境,无数的志愿兵及物资蜂拥至。正规军的局势一片,全体国民深信正规军将击败叛军,获最的胜利。在舆论的助长,抱持着观望态度的骑士团纷纷与合流,正规军的兵力瞬间暴增,足跟叛军互相抗衡的强势力。

相较正规军的日中,叛军的势力却宛夕阳西。尤其是知新生佛德赛正规军不但击退巨龙,兵力增强许的情报,叛军的士兵无不生惧意,士气低落,逃兵更是与日俱增。果消失的亚尔奈亚再度现身,或许重振叛军萎靡的士气,亚尔奈亚迟迟未曾现,叛军的士气说是降至谷底。

士气说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。即使在人数占了优势,士气低落的战斗部队依难获胜利。因此正规军虽在物资及士兵的训练度方面略占风,依夹着高昂的士气攻破

叛军的防线。连番败战,士气低落的叛耶更是难扭转局势。

结果孝太郎根本不着祭席格那汀,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就顺利击退叛军,收复失。差不等降瑞雪的刻,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就已经兵临首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托的宝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