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黄金之海与白银粉雪

阿莱亚登基皇帝并举行加冕仪式,已经是新年的情了。

玛古斯方古雷巴那斯消失在空的彼端,政变随平息。次的政变本就是玛古斯方他的党羽所策划的谋,今主谋者销声匿迹,有人愿意继续反抗赢胜利的皇。叛军立刻宣布投降,阿莱亚一行人终回了皇宫。

接的一月期间,阿莱亚等人几乎是忙昏暗。重建政治体制、休养生息、同严防邻国的侵略。政变虽顺利枚平,目前的佛德赛是陆诸国的其中一,摆在眼前的课题说是乱麻。在的协助,阿莱亚是一一克服了许棘手的难题。

战争结束的一月,国的重建才步了正轨。治安维持,在战乱中遭破坏的各项产业逐渐恢复产,是皇宫决定趁着候举行象征阿莱亚登皇位的加冕仪式,向全国人民宣示新政权的正统。了让饱受战火摧残的人民重拾希望,皇宫决定扩举行兼具终战纪念意义的加冕仪式,因此佛德赛皇国说是举国欢腾,人民无不欢庆战争的结束及新皇的即位。

「……场战争所带的伤害,迄今尚未复原。战争结束的一月,国的重建才终步正轨。我并不悲观,在全体人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银公主与青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