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献给你的最后一幕

『白银公主与青骑士二章』

吉祥春风高校体育馆所演的年度戏,终进行至最一幕的团圆场景。台的工人员了让辛苦筹备的戏剧公演圆满落幕,无不绷紧了神经进行最的准备。

「晴海呢?」

「已经就定位了,随始!」

「灯光已经换夕阳的色卡了吗?千万不弄错!」

「是!」

「见呢?」

「已经了!」

无论是故、抑或是公演本身,必须划完的句点,就是共同的期望。

最一幕即将始,饰演女主角白银公主的晴海,正独在舞台旁边等候。

「奇怪……我底是怎了……」

面次戏剧公演的最一幕,晴海难掩内的紧张。见轻抚口,做了几次深呼吸,却依无法解除紧张的情绪。强烈的情绪不断从中涌,晴海几乎控制不住己。

「按照练习的领台表演不就了吗……?」

前几幕并有现类似的状况,晴海功将练习次的演技完呈现在的面前。孝太郎所带的安全感,让晴海安挥演技。

「什我现在在乎见……跟刚刚完全不一……」

一即将在舞台见孝太郎,晴海的情绪就格外浮躁,完全冷静不。两人并未生争执,默契有问题,情况明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之海与白银粉雪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