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八•五集『白银公主与青骑士二章』顺利呈现在各位眼前,在此感谢的支持与鼓励。

本集延续七•五集的内容,相外传,主是提亚在七集所创的二本剧本蓝图,姑且称青骑士传说篇,或者是孝太郎篇吧。

一集有几值讨论的方,其中又龙族的登场最重。在奇幻品中,龙族的设定概已经定型了,不部品走的是SF路线,不萧规曹随的理由轻轻带,歹创造比较有说服力的龙族才行。基述理由,龙族本书中最令人伤透脑筋的部分。

就生物的观点言,龙族是一矛盾的生物。原因有二:一,是庞的身躯竟够飞;二,则是吐火焰的特殊力。

的球曾经现拥有飞行力的型生物,翼龙就是一例,它的体型最将近十公尺左右。或许有人认十公尺长的生物飞行了,龙族什不行,实并非此,其中暗藏了许玄机。首先,翼龙的体重乎意料外轻巧,约在二十公斤三十公斤左右,相型犬的体重,就是翼龙够飞行的原因。龙族呢?不太低一百公斤。且就壮硕的体型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献给你的最后一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