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流星与离家出走的少女

台版 转 阳子ようこ@轻国度

刚满六岁的少女言,母亲的撒手人寰象征着非常重的意义。

期的孩子任何离不母亲。无论是游戏、饮食、睡眠,甚至是往返幼稚园的途中,母亲随跟在身边。母亲的存在就像是太阳东方升、至西方落一理所。

「我讨厌父亲!让我一又不怎!」

女孩言,是此。女孩的母亲在刚满六岁的候突病逝,就表示女孩的太阳从那始不再升。内受打击的,了一点芝麻蒜皮的跟父亲吵一架。

「不管怎,我一定甲虫王者的电影!」

吵架的原因,正是现在电视台强力放送中的动画《甲虫王者超战士》。部甲虫雏形的英雄故深受儿童的喜爱,即使是在少女的故乡,俨孩子课余的谈论话题。少女是甲虫王者的头号粉丝,每星期按收甲虫王者的电视动画。

「不准跑的世界?哼,谁管你啊!」

就在电视动画播映中段的候,剧场版甲虫王者挟着强的人气投入制。历经几月的制间,终在前几全国各院线正式映。少女的故乡有电影院,一次又一次拜托父亲带甲虫王者的电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