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寻找母亲

勾指达协议,孝太郎带着奇依返回『摇笼』。原因很简单,间实在是太晚了。距离夕阳西已经了一段间,继续在森林中游荡显不是明智举。因此孝太郎决定返回『摇笼』餐,顺便准备就寝。

原本项提议遭奇依的强力反,奇依竟乖乖听从孝太郎的安排,或许是勾指的仪式搏了奇依的信任吧。奇依言,与孝太郎一寻找母亲的蓝星、一电影院观赏甲虫王者的电影已经铁一般的承诺,是孝太郎认必的措施,奇依有抗拒的意思。

「……情就是此,孩子暂由我照顾。」

「你人真是……不管走哪,惹一堆麻烦就是了?」

从孝太郎的口中知原委,蓝无力垂了双肩。

孝太郎返回『摇笼』的一件,就是向蓝报告整件的龙脉。因此孝太郎特将奇依留在『摇笼』的居住区块,独前往蓝的研究室。

「又不是我的错,怎怪我呢?」

「是错啦,不我有其他的工忙,那孩子就给你照顾了。」

「我明白,不给你添麻烦的。」

了回原本的世界,蓝必须做前的准备。简言,就是冻结『摇笼』舱内的间,便回十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星与离家出走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