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失落的部族

别孝太郎,少女沿着山路行走了一段距离,旋即停脚步站在原,什不做。

「奈奈!」

一段间,另一名女子接近少女。方是位年近三十岁的女,长长的头手中的长弓令人印象深刻。名叫奈奈的少女站在的原因,就是了等候名女子。

「佳苗,你那边一无所获吗?」

奈奈称呼方佳苗。佳苗是奈奈的助手,两人正在执行某任务。

「你是吗……?」

现奈奈的身有战斗痕迹,佳苗的中已经有谱了,不是叹了口气,难掩内的失望。佳苗言,并不是期待中的结果。温厚老实的佳苗并不主动求战,了达目的,却又免不了跟敌人一决死战。

「因有召唤术、死灵术术的反应,原本次绝错不了……不却刚相反。」

「刚相反?召唤死灵的魔法使难不是坏人吗?方不是让死灵依附在那女孩的身?」

利召唤术与死灵术控制死人的灵魂,向是邪恶魔法使,或者是人称死灵使的拿手绝活。死灵使奴役死灵的意,了遂行己的。

「乍似乎此,实际却不是那回。那男的利长剑的力量召唤女孩的母亲,让母亲的灵魂在梦中与女孩相。」

男子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寻找母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