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心中的天平

己的母亲即将离人世,孝太郎顿陷入了挣扎。

——我该怎办才?

三,孝太郎一直在犹豫应不应该拯救己的母亲。是若选择拯救母亲,孝太郎蓝就无法回原的世界。孝太郎言,或许说是受,不蓝就不一了。果是佛德赛,身皇族的蓝必须负拯救本国人民的责任;是球,所有人的死活跟蓝毫无关系,必连累蓝。且孝太郎曾经众侵略者少女许承诺,本身有必须实现的誓言,是就己的亲生母亲见死不救,实在是有点说不。

就在孝太郎犹豫不决的候,关键的刻终悄悄降临了。孝太郎的母亲再一就离人世,已经有犹豫的间了,必须立刻做决定。

「我、我——」

明知此,孝太郎是动弹不。

了己的归属,就必须牺牲蓝的归属——换句话说,一旦孝太郎选择拯救母亲,就等是剥夺了蓝往的人生,情孝太郎实在是做不。

有,十年的未所许的承诺又将何呢?初拚了命从古代佛德赛回现代,不就是了履行承诺吗?

是话又说回了,明知有人就快死了,又怎忍坐视不管、见死不救?仿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人的约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