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选择与结果

奇依被带位春风市郊外的某间废弃建筑。真耶夺走了屋主的所有权状及记忆,阵子除了真希外,几乎是无人入,屋子本身的脏乱是知。屋内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尘,蜘蛛网随处见,简直就跟鬼屋什两。

真耶将奇依带建筑物层的广空间。原本是停车场,今却真耶施行魔法仪式的祭坛。

祭坛的面积约十公尺见方,部分是特殊染料所描绘的重同圆所构的几何图案,就是一般人认知中的魔法阵。魔法阵的角落安放着一台机器。相较点缀魔法阵的烛台及其他的古典装饰品,机器设备的造型却十分先进,格外突兀。奇依就被囚禁在机器设备旁边的牢笼中。机器与牢笼许管线联系,一就知两者间互相影响。

「咦……孩子的确拥有一定程度的灵力呢,血缘果是不骗人的。在灵子力容器的,说不定收意不的效果。」

操纵装置的同,真耶满意足点点头。

祭坛的在扩真耶的魔力,藉施展更强的魔法。真耶打算整春风市施展魔法,召唤怕的魔物。

奇依所扮演的角色,则是辅助仪式进行的触媒——简言,就是祭品。首先利机器设备吸取奇依的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中的天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