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首饰的意义

离废弃建筑物的停车场,孝太郎迅速朝着母亲生车祸的点前进。途中闯了几红灯、撞了几路人,孝太郎却丝毫不意,一一意尽快赶现场。钟的针已经指着七点的位置,孝太郎依稀记母亲是在七点的候生车祸。不确实的间已经记不了,因此孝太郎不确定底不及赶,抱着一颗忐忑的在路横冲直撞。

——那转角、就是那转角!

孝太郎车祸现场的附近,眼着就抵达目的了。脏的跳动已经逼近极限,严重缺氧的肺部哀鸣,双腿更是重跟灌铅一。猛烈的跳声盘据双耳,孝太郎几乎什听不见,他是继续鞭策己的身体,朝着目的快速前进。亲生母亲即将在转角的面生车祸,现在根本不是怜悯己的候。

——就在前面了!

通最一转角,孝太郎稍微放慢速度。就在候,白色的厢型车伴随着刺耳的警笛声,从孝太郎的身迅速逼近.白色厢型车跟孝太郎同弯转角,旋即将孝太郎远远抛在面。

『春风市消防队』

白色厢型车的侧面,印着几清晰的字,红色的警示灯在车顶不停闪烁。再加特殊的警笛声,任谁是一辆救护车。

救护车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选择与结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