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傍晚的云霄飞车

二月十四日(日)

二月十四日情人节,一刚是星期日。再加园方举办了情人节特别活动,即使依是冷飕飕的季节,游乐园一是人气沸腾。孝太郎奇莉华的身边不乏情侣档或是全动的游客,脸带着愉快的笑容,跟己最亲近的人享受难的假期。

「奇莉华,今哪啊?听说你找了线索,底是怎的线索?」

「冷静一点,见孝太郎。凡有所谓的轻重缓急,不必急在一。」

今奇莉华带着孝太郎游乐园,主的目的是了找人。类似的情已经不是一次了,孝太郎是二话不说立刻答应。毕竟孝太郎言,奇莉华是无取代的朋友,是有拒绝的理由。且奇莉华寻找的人是的初恋象,孝太郎更是有袖手旁观的理。再加奇莉华表示次掌握了确实的线索,孝太郎的士气因此受激励,说什那人找。

进入游乐园,奇莉华走在前面,孝太郎跟在身。两人一路朝着最面的游乐设施前进,奇莉华却说什不肯将次的目的告诉孝太郎。不明就的孝太郎口询问,奇莉华却总是笑不答。

——不……该怎说呢?感觉真的很怪……

凝视着奇莉华的背影,孝太郎一直有奇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首饰的意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