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1.不一样的周末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feelmyself

修图:工口姐姐

初校:feelmyself

东本愿是神职世,历任族长是东本愿神社的宫司。神社的历史十分悠久,即使是身分社的东本愿神社拥有五百年的历史,总本山本愿神社的历史更是渊远流长,已经了无法考证的步。

既是历史悠久的豪门世,拥有广土及惊人资产的东本愿吉祥春风市屈指数的名人。光是住的坪就相一座棒球场,住本身更是高雅名贵的风建筑。环绕四周的日式庭园经名的巧手设计,一年四季感受截不同的视觉飨宴。

「我、我真的待在吗……?」

被带客室,由莉佳惶恐不安四处张望。平常的由莉佳生活在三坪的房间,严格说有狭窄的壁橱才是属的人空间。由莉佳言,简直就是另一世界。即使客室面有由莉佳一人,完全无法放松,反有愈愈紧张的趋势。

——见,救救我呀!

由莉佳忍不住在内向同居人求救。客室的布置与摆设是走尊贵高级的路线。有别处处贴金箔的暴户风格,无论是精工研磨的黑檀柱、漆绘的古董具、抑或是墙的水墨画,在在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