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2.一○六号房的傍晚

露丝搂着孝太郎的手臂。姿势一行走,身体间毫无空隙言。见两人紧紧依偎在一,走在夕阳西的住宅区。离蓝的太空船,孝太郎露丝正准备返回乐娜庄。

「将军人,气愈愈暖了呢。」

露丝的脸颊贴着孝太郎的肩膀,双眼眯一条线。映入眼帘的是初夏的夜空,入夜的一颗明星高悬在际。节已经进入了夏,入夜的气温依倍感舒适。

「热吗?那就离远一点吧。」

「真是的……将军人总是拒人千外……」

「……抱歉,我不太习惯。」

其他人不在场的候,露丝总是称呼孝太郎『将军人』,最近甚至追加了搂着手臂的行。,是露丝的主动求。

「偶尔跟将军人撒娇是我的权利。」

「你人很少玩笑,真的让我有点不意思……」

「呵呵呵,请早点习惯吧。将军人本就有权支配我的身……」

露丝总觉,己跟孝太郎间的互动似乎少了些。

早苗是幽灵的候,就常常跟孝太郎黏在一。即使身体跟灵魂已经合一了,两人间的互动未曾改变。提亚跟孝太郎的关系本就相紧张,欠缺生活理力的由莉佳经常获孝太郎的协助,奇莉华更是将捉弄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不一样的周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