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3.魔法少女的早晨

二早,一往常造访一○六号房的侵略者少女,亲眼目睹哭红了双眼的由莉佳跪在向孝太郎苦苦哀求的画面。

「请、请饶了我吧,见!我已经九九乘法背了,真的!不再考了!拜托!」

「住口,由莉佳!七乘九等?」

「六十三!求求你放我一马吧,见!我已经快疯了!」

「八乘五呢?」

「四、四十……呜呜呜呜……」

板面孔的孝太郎坐在由莉佳的面,慢条斯理从手中的问题集挑选考题。由莉佳的精神状态已经处崩溃边缘,苦苦哀求孝太郎早点结束次的测验。孝太郎却由莉佳的求情充耳不闻,不断念新的考题。从昨晚始,两人就一直重复着同的行。两人间的异常气氛固让众人感十分讶异,却不是令跌破眼镜的真正原因。

「二乘七?」

「十四……呜呜呜呜!」

「由、由莉佳居精通九九乘法?怎?」

「昨晚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」

无论是早苗或是提亚由莉佳的力程度相清楚。实由莉佳的计算力有低年级的程度,光是位数的乘法就足让算半了;现在的却将九九乘法背滚瓜烂熟,早苗提亚内的惊讶是知。

「号称数白痴的由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一○六号房的傍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