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4.黑暗彩虹

晴海与佳苗是在几年前晴海住院的候认识的。早苗的病情并不严重,跟晴海一住进同一间儿科病房,因此晴海不但见佳苗,跟早苗——严格说应该是『早苗同』有数面缘。院,晴海偶尔回探望早苗,因此常常跟佳苗照面。

至佳苗现在医院的原因,则是了领取早苗留在医院中的人物品,结果在准备离的候,候诊间见了晴海与由莉佳,才特别打招呼。

离医院,三人前往庭餐厅餐。今午餐已经结束,三人正在餐厅中悠闲聊。

「两人一搞定男人吗……现在的女孩子真是胆呢。」

佳苗轻轻摇晃冰咖啡的玻璃杯,脸露高雅方的微笑。

「搞定……」

佳苗使的字眼露骨,让晴海不禁羞红了双颊。晴海毕竟是一高中女生,历练有限,面男女话题的候,无法跟佳苗见世面的轻熟女一坦。

「难不是吗?」

佳苗恶剧的眼神打量着晴海。佳苗说,欣赏晴海面红耳赤的模着实是一乐趣。

「是错啦,是听似乎有什弦外音……」

「呵呵,太了。不我真有点羡慕你呢。爱情与友情……年我经历阶段……」

佳苗眯双眼,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魔法少女的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