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5.盟约与降临

游乐设施的口处悬挂着一面『本日最高纪录TOP10』的晶荧幕,孝太郎真希不但名列其中,且高居一名的宝座。游乐设施是由两人一组搭乘载具,利载具的武器攻击四面八方不断涌现的怪物,藉累积分数的一竞赛型动游戏。孝太郎真希参加了比赛,结果不但拿了最高分,跟二名间的分数有一段明显的差距。

「……孝郎,分数,你真的一点感觉有吗?」

抬头打量着荧幕最端闪闪亮的『K O UT A R O U&M A K I 』,贤治露有些傻眼的表情。

「我不懂你的意思。」

「吧,又了。真是败给你伙……」

贤治将手搁在孝太郎的肩,一副既无力又无奈的模。在贤治的认知中,像真希百分百的少女居男取向的动击游戏此投入,绝代表了某暗示。迟钝的孝太郎非但真希的暗示浑不觉,甚至刻意忽视隐藏在暗示的含意,在贤治的眼中,实在是替孝太郎感忧。

「见蓝华真是的,干脆男女朋友算了。说真的,我从见默契那的组合呢。」

「我有同感。一定是命运的安排,是抗拒不的。」

贤治班的女同一致认孝太郎真希是生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黑暗彩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