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6.羁绊

暗绿与暗红间的默契现破绽,约持续了三十秒的间。

两人近乎完的默契在场战斗中占尽风,却在短短的三十秒钟内落手忙脚乱、极度狼狈的局面。

「GR E E N,底是怎回?你的预知根本不准嘛!」

『不,CR I M S oN!刚刚高位阶的存在突降临世界,我的预知力造莫的影响!』

「底是从哪世界跑的?偏偏挑在候……啊!难不是真希的盟约象?」

『应该是八九不离十……若现在真耶那边,情况就有点麻烦了。』

暗绿的语气十分低沉。高位阶的存在若不是真希的召唤,真耶的处境显堪虑。

「难是那叫做由莉佳的女孩子召唤的?」

真耶的身体几乎被换机械义肢,无法使规模的召唤魔法。若非真希召唤盟约象,高位阶的存在显就是由莉佳的召唤。

『不无,所更应该尽快结束的战斗!』

「知了!」

暗红暗绿打算尽远摆平三坪房间的少女,前往支援真耶及真希。现破绽的默契已经恢复原状,理论应该不是什难。

『金的女孩子源弹动攻击,从前方的人工孔盖方通。』

「Eplosion·Modifier·Time Trigger!」

「Force Field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盟约与降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