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7.开始的第一天

晚,一○六号房总共现了十一人。狭窄的三坪空间挤进了那人,真的是连行走很困难。

孝太郎的身边坐着局促不安的真希与蓝,两人的身旁分别是晴海由莉佳。隔着一张茶几的面分别是正在喝茶的提亚、露丝、奇莉华静香,最则是早苗佳苗母女。

「孝太郎,我是不是错方了?」

「就是说啊,我是你的敌人耶。」

「乖乖坐着就是了,别说话。」

孝太郎打算将真希蓝介绍给认识。两人目前虽是孝太郎的战友,却因的恩恩怨怨与三坪房间的少女隔了一层距离。孝太郎认不妥,因此才打算趁着机化解的结。

「……我就先从名字始吧。位是蓝……」

孝太郎说,右手在蓝的头顶轻拍几。蓝低头不语,内感坐立难安。一几月前的己一一意伤害提亚及孝太郎等人,蓝的内就感一阵愧疚。见低头俯视茶几,全身动不动。

「位是蓝华真希。」

孝太郎一左手轻拍真希的头顶。真希的情况跟蓝相同,脸色苍白,全身僵硬。再加真希知悉佳苗、早苗与真耶间的恩怨,今更是不敢直视两人。不安余,真希的双手紧抓着孝太郎的衣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羁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