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附录短篇『晴海社长的编织插曲』

加入编织研究社已经了一年的间,见孝太郎的编织技巧说是进步神速。初连最基本的围巾织不,现在已经利普通的技法编织漂亮的品。不孝太郎是有进步的空间,一旦遇圆弧面或是结构较复杂的编织,他总是不知该从何着手。简言,孝太郎的编织技巧约相实篇的入门等级。

了强化编织技巧,孝太郎今在社团教室接受晴海的别指导。初夏的阳光从敞的窗口洒落一,照亮了整间教室。今的晴海特别专注,热情的程度丝毫不比窗外的艳阳逊色少。

「见,不是那,子才。」

「吗?」

「不是……呃,底该怎解释才……」

晴海所热,其实有几原因。

最重的原因,就是孝太郎做些什的愿。经一年的相处,晴海渐渐喜欢了孝太郎,一一意回报孝太郎的,孝太郎尽一份力,甚至是孝太郎身边不或缺的人。孝太郎的愿是编织毛衣的技巧,完母亲遗留的毛衣,藉挥别惨澹的往,迈向更光明的未。编织是晴海的一专长,一己所喜欢的人内的愿望刚是己最擅长的编织,晴海不禁在内暗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Episode 1 静香的『喷火龙之路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