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Episode 2 由莉佳的『Stand by me』

贤治够理解孝太郎跟己的爱情观什存在著南辕北辙的差异。实,回溯孝太郎的人生,就找答案。

孝太郎历经了母亲的意外死亡,及随的庭危机,因此恋爱象的选择显格外慎重。他不希望女友步母亲的尘,与父亲间濒临决裂的亲子关系让他男女朋友间的亲密关系产生了挥不的霾。孝太郎先确定方是有责任感的人,那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不贤治的法就不同了。贤治够体孝太郎的顾忌,因此他习惯在随抽身的前提与方往,藉判断方是否具备责任感,是不是值长期往的象。面同的问题,贤治的处理方式显比孝太郎实际了。

因此就某方面言,孝太郎贤治的法其实是一致的。孝太郎是基本身的经验使,贤治则是从孝太郎的身获了启。两人的做法乍似乎截不同,本质却是一辙,因此就算了问题生冲突,不两人的友谊造负面的影响。原因很简单,孝太郎贤治知那是表面的衡突罢了。

不身孝太郎的朋友,贤治少有些挂。孝太郎已经升高二了,少该谈场恋爱。情人节,孝太郎收了几份巧克力,从赠与者中锁定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1 静香的『喷火龙之路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