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Episode 3 佛德赛的假期

从两千年前的佛德赛返回现代球际,孝太郎蓝遇了一问题。那就是蓝的太空船『摇笼』生故障,无法在太空中飞行。

故障的方其实是一零件。取替代品,五分钟内就修复完毕。偏偏那零件是两千年前的世界无法取的工业产品,因此孝太郎等待产品问世,才回现代的球。

两千年的等待需两必条件,那就是停止间的技术,及长达两千年的间不受打扰的土。『摇笼』满足了前者的条件,至者,蓝早就相准了一适合的方。

贝德利欧特别领。孝太郎蓝决定将『摇笼』隐藏在白银公主阿莱亚亲指定的不入侵领域,冻结舱内的间,静待两千年的光飞逝。

「完了。」

「真的吗?什特殊的感觉。」

「舱内的间已经静止了,感觉是很正常的。」

孝太郎并有两千年光迅速飞逝的实感。他是著蓝忙碌操『摇笼』的控制面板,完全有感受预期中的变化。

「我船体光,或是剧烈摇晃呢。」

「你口中的变化应该生了。是我的间已经停止了,无法感受外界的变化。」

「所外面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世界?」

「错,就知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2 由莉佳的『Stand by me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