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

相较前的单行本,本书的内容有些不同,分别收录了无法集结册的短篇逸话,及未及代的桥段,总共三篇。不称短篇集未必恰,毕竟孝太郎与少女间的故依持续进行。步调缓慢的连续故底该称什才呢,真是伤脑筋的问题 (笑)。

趁著次的机,我回答各位所提的问题。次在邮件有收一『健速老师的品风格不同,不知老师最喜欢哪一风格?』的问题。

是的,我的每一部品是风格迥异。『重回那』走的是传奇风,『乘著风与鲁特琴的旋律』走的是奇幻风,PS2PSP的游戏『Secret Game』是推理悬疑风,前阵子推的PC版少女游戏『星逢のプリズムギア』是SF风。至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』,目前是风格不明的状态。

基本我不特别限定每一部品的风格。创际,我先决定品的主题,选择最适合该主题的风格。或许有点难像,不风格真的是辅助工具,并不是创的重点。

因此若有一部品,应该套同的模式。至合不合的胃口,就祈求老保佑了。

概就是吧。次的篇幅有两页,差不该向说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3 佛德赛的假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