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后记

各位久疏问候,我是者健速。

本15卷的售日是三月。从一卷售至今刚五年。了纪念五周年的日子,有一重的表。虽我觉各位已经从明信片、店铺消息或是什管知了──

祝贺!《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》动画化决定!

──一回。是归功支持部包含外传长达十七卷的长篇的各位读者。先让我内深处的致谢意。

那,决定动画化的本预定将从今年夏始播送。现在正了目标拼命加速中。我参加定期举办的脚本议。

最关键的的内容方面,我感觉原度是很高的。不,相比说说尺度限制比较严格,绝非简单的工。并不是单纯三十分钟单位进行分割再做影像就是动画了,正是难点。

相些辛苦处,有够靠动画加强的部分。角色爱的动姿态,有由莉佳傻乎乎的子,显易见的方式完展现。在说需依靠读者像完善的部分,我觉应该有很的加分效果。

,所有人希望动画所擅长或不擅长的部分经加减计算,最终一正数。不毕竟每人的感观有差异,在向祈祷了。希望满足尽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