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卷特典短篇 真希篇

(翻译:ReallyKaede,校:Hanavi)

了一零六号室的真希一直有不安。一直在烦恼,己真的待在吗?己是被需的吗?消除了些不安的,正是因担任了见骑士团蓝骑士兼计新的职务。

「常备食物,薯片三包,二百三十四元,嗯」

真希将收据的内容诸一写计簿——其名骑士团计簿——面。就是身骑士团员的真希的日常课题。

「因人数很所餐费销很是办法的情,但连虹野由莉佳摔坏的餐具钱从骑士团的预算面底算什。有需谈一次了……」

平管理预算,紧急刻保护孝太郎。因有了些职务,真希的才恢复平静。因此最近渐渐表露了一些少女情怀。

「了,与钱包的金额一致,今的工结束了。」

「辛苦了,蓝华同」

静香将茶杯放在合计簿的真希面前,真希露了笑容拿了茶杯。

「谢谢你,笠置同」

真希边说边喝著茶。从获了计的职务,真希在一零六号室的生活中逐渐产生了安感。渐渐觉己待在了。就像现在,边喝茶边悠闲消磨间。

「……」

随产生了一些年轻少女的愿望。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由莉佳篇目录+书签可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