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后记

诸位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。

本次十六卷平安无与相。并且前次一「祝!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动画化决定!」的状况。但是因本篇吃掉太页数,记有两页,所我希望快点进行(笑)。

尽管半年围绕著动画忙不停,但临近放送始,间逐渐宽裕了些。是理所的,毕竟在动画制方面我负责的工,在临近放送就渐渐结束了。至今,正是几分高兴几分寂寞的候。本应该是在六月三十日或七月一日售,那动画应该有始播吧。啊,或许各位读本书的候,已经始播了呢。总我与各位一,无无刻不在欣喜期待著动画的播。

那不光全讲动画,稍微触及一本卷的内容吧。在本十六卷,将民一分二的战争终爆。稳健派与激进派间的分歧已经走了无挽回的步,通战争贯彻己的主张。稳健派本是平主张的人,因此率领他的奇莉华的情况相痛。稳健派拿武器,实质已经宣布了他的失败。尽管此依拿了武器的奇莉华等人最终究竟了怎的结果呢——一点就请诸位己的眼睛确认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