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卷特典短篇 店铺特典 静香篇(虎之穴)

笠置静香

与孝太郎同年级的同,是乐娜庄房东。

其实身体寄宿著名「火龙帝亚尔奈亚」的传说的巨龙……!

静香最关的情,就是每次全力战斗生的体重升问题。那是潜藏在静香体内的巨龙所引空间扭曲的缘故,实际的体重并有增加。身女孩子的本是让吱呀响的板感了威胁。即便是了保护同伴才变,是很的问题

「亚尔叔,就不办法优先处理一空间扭曲的问题吗?」

『我虽非常做,但空间补正是非常困难的魔法。必须让魔力恢复一定阶段才进行,否则反极延迟恢复的速度。』

「怎……说一海边的,是就我不游泳啊。」

静香此纠结体重,主是因三坪房间的众人商量一海边玩。一旦游泳就沉水底,实在太悲剧了。走在沙滩有己的脚完全陷入沙子的情形,静香连不愿意像。

「不是挺的嘛!体重几吨很酷哦」

「一点不!早苗妹妹,你像有我一人是在海底走路吗!」

「唔……不是很帅吗?」

「……我、我说啊……唉……」

「那,讨厌的话,不试试让帮帮忙?」

静香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店铺特典 土偶篇(TSUTAYA)目录+书签店铺特典 露丝篇(ANIMAT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