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卷特典短篇 店铺特典 露丝篇(ANIMATE)

从露丝始练剑已经了数月间。的努力非常有效,今挥剑的姿势已经很有模有了。血统中本身流淌著的剑术才,再加稳重的格带的有利影响,露丝的剑技非常漂亮。

「……什刚才的动人就使不呢?」

「就算您此求……毕竟被剑打像很疼……」

「格问题啊。」

孝太郎一脸苦笑。问题在露丝的格。虽处认真严谨,但并不喜欢暴力解决问题。因此人手,剑锋就软了。

「是露丝因此受伤就有意义了啊。」

「我明白……就是,那……」

果说训练装置手露丝的实力是100%,那人手的挥或许连50%有。无论掌握漂亮的剑术是暴殄物。甚至连护身做不。

「见君,你就死了条,乾脆副团长——露丝同的剑限定非杀伤武器怎?」

一同参加训练的真希提了建议。真希的法很单纯,既是因不伤人导致剑锋犹豫,那一始就不伤人的武器便。

「原此,主意不错。露丝,试试吧。『光剑』」

「、的。」

露丝一脸凝重的表情将『光剑』——先祖芙蕾亚的激光剑——取,并生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店铺特典 静香篇(虎之穴)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