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尾声

Dark Crimson(暗红)言,先前的战败简直是奇耻辱。尽管己的攻击魔法,及Dark Green的未预知被组合了一,却败给了一不使魔法人的头脑。结果,Dark Navy被抓获,现在是敌人的俘虏。尽管黑暗彩虹(Dark Rainbow)并有什伙伴意识,相互间是利的关系,但Dark Crimson却Dark Navy——就是真希相在意。是因真希与生俱的正经产生了共鸣。因此Dark Crimson一直筹划著雪耻,更夺回真希。但即便再战,结果是不改变。必须有所改善。

输掉战斗的理由已经再明显不了。即便是认知识传者的魔法使,却不仅在魔法,甚至连知识本身劣方。所Dark Crimson寻求科知识。但是普通的科知识不够。至是方打平手已。是通真耶的途径,获了异星人所持有的科技术。

「……Ray of Sunshine, Modifier: Single Wave Length.(阳光聚焦‧单波长)。」

Crimson的咒语响彻在训练场中。

唰!

咏唱结束,手中的魔杖赤红的光芒,光芒刚一达设置在面前的水泥板,就像是加热的刀切黄油一,毫不费力切断了水泥壁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后记